close

上篇說到老闆約談我。基本上,我要負責部份出貨的金額,如果錢要不回來…

 

(可是我打心裡覺得這筆錢就是要不回來了,所以也有賠公司錢的心理準備,可是對我這個存款超少的人來說,整個很心痛,我好像永遠存不了錢一樣!每次總是開心存款裡有點現金(不到10萬),然後就會發生一些事把錢花掉。)

 

之前工作存存存,然後要結婚,買了很多東西,錢就花的差不多了。然後又存存存,阿努生病了,看醫生、開刀、藥錢,又花掉了。再存存存,不小心手滑又買了一張一年要繳6萬的儲蓄險,想說是強迫自己要存錢,結果日子變的比較幸苦一點,保費是還繳的起,但手上現金又變少了。現在呢,好不容易經過規劃,又存了一點點錢,然後又因為這次詐騙,我要賣掉股票、手上的一些黃金,才有辦法還給公司。

 

----話說回來----

7月16日事情爆發後,我開始瘋狂的打電話或是傳訊給andy,希望他手上根本提供不出來的學校名單,能快點提供給我。可是他承諾晚上給、又拖到了隔天也還沒給,還跟我約下午去B校,說直接去找人催款(藉口),這裡我還抱著一點點希望,想說他都敢學我去約校找人了,應該不是詐騙。可是我們老闆說,去那麼偏遠的B校,根本沒有意義,叫他名單給了我們打電話不就好了,說不定去學校,剛好暑假,他帶我們去的剛好都沒有人…又給他機會拖!(非常有道理!我整個都六神無主了,被他騙的團團轉!)

 

於是我拒絕他到學校去的約。反正我清醒了,也覺得他詐騙了,所以就想說,google看看這個人好了。好死不死,居然有他從前的詐騙記錄,而且不止一筆!


1、心情真差 - 新買的筆電被A走了 . 請小心這人-廖

2、 主題:大家小心 我不知道 PO 在這適不適合 貴站 victoryandy 是假賣家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mnihs6ibgz3y8kp/2009-6_%E5%8C%AF%E6%AC%BE%E4%B8%8D%E5%AF%84%E8%B2%A8%E7%9A%84%E4%BA%8B%E6%83%85P1P2.pdf?dl=0  (18樓的留言)

然後更別提用帳號之類的去搜尋,發現他在PTT  nb-shopping版有在賣我被他騙走的筆電。

 

7月17日。至此,我把些網站提供給他們公司。因為他們公司也有貨款還沒有收回來,然後他被叫回高雄說明這整個事件,然後他也來我們公司想對我們說明 (不過被我們老闆罵回去了),限他7月30日還錢,不然就告他。聽說他們公司被騙未收回的貨款金額比我們還多!更別提他常常申請10000~20000的油資,加上他的薪資、和他報假的業績騙取的業績獎金!請他1年多,好像是請他來騙公司錢的!

 

這種人,是不是非常可惡!?然後他回老家去了。他和他爸爸今天到我們公司來,希望我們可以延後他們還款的期限、並且分期還。從頭到尾那個詐騙份子一句話也沒有說。他的爸爸年紀這麼大了,家裡務農,是還的出多少錢來?

我們經理一直跟他爸說:「你不用幫他還啊,我就是要告他,給他一個教訓!他一直騙,我們都到學校去了,他還有這麼多說法!他騙的錢我們小姐也要負責還(指我)。可是我就是要他去坐牢!」

他爸只能一直說:「畢竟是自己的兒子,還是要幫他。錢他會想辦法。」他爸還跟我道歉。(我說:「你不用跟我道歉,這都是他做的,今天你還要幫他,他長這麼大了,還不能為自己做的事負責?)

 

後來我們老闆就就說:「你看你們能先還多少嘛?下星期五,看能先拿多少來還,10萬還是20萬。不要只是講你們會還呀!之後剩下的金額,就下星期五再談。」然後就請他們出門了!

 

這幾天,我整個心情都糟透了!如果我是個錢留不住的人,那我工作做什麼?而且現在還連累到公司…雖然我不用賠償全部金額,但整個人就是白做工了好久!然後我覺得我們經理也好奇怪,我說要不要簽個契約,他一直說不用,反正錢不還就告他!都有他騙人的證據了,契約簽了也是多的。

 

總之,這件事還沒有告一個段落,下星期五還要見到這個聽說是我上輩子倒他會錢,他來要債的人。(我還有回旗山廟裡去解因果呢!)

 

對於這個成年人,騙人錢的時候,就只想到享樂,錢也花光了 (倒底花到哪去?我們二家公司合起來200多萬耶!)。然後呢,他還跟我說他沒有想到會害到這麼多人,真的很對不起!這一切說對不起有什麼用?什麼叫沒想到?!都幾歲了?你爸要一輩子幫你擦屁股嗎?今天影響到了我、我們老闆對我的信任、為我擔心的家人、還有他們公司的人和事,基本上學校知道這間公司出了這麼大的包,誰敢再和他們做生意?

 

還有,我並不覺得他會改。因為他曾經也做過一樣的事(上列第一個連結),他家人也是幫他還錢。我們老闆都說了,就當學個經驗,錢他真的也覺得要不要的回來是一回事,應該要送他去坐牢的!以前的人被他騙了就是還錢了事,現在應該要讓他留個案底,以免以後有人再被騙!我也這樣覺得,今天就算我要白做工2年,我也非常的想告他!讓他被關起來!真不知道下星期五又會發生什麼事…

 

然後,我要增加這個人名字關於詐騙的搜尋數量。以後有人被他騙了就知道就是被騙了不用懷疑!

 

,雲林西螺人士!1986年出生。(點連結可看照片)

任職Z公司時,騙我安順國中、台南藝術大學、成功大學要買NB,叫我直接開學校的發票,貨和發票指送到他們公司,他再送貨去學校。但一切都是騙局,他私自販售這些NB、錢都被他花光了!他們公司也被他以相同的手法(謊造業績),騙了100多萬!

哦對了,2022/05/05更新一下,這個人後來改名了,如果你被騙了,就是同一個人沒錯。而且他十年來都還是以詐騙為業,已經超過我對一個人之所以是人的認知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