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小孩子之後,很容易為了一些事感傷或心疼。

因為有了孩子,我才了解,我的父母也曾經有這樣的心情,所以以前談戀愛的時候,常常跑出去外面吃飯,結婚後,反而是能回家吃就回家吃。看著他們慢慢變老,心中總有許多擔憂。

當聽到才剛生下來沒多久的小baby被丟棄在公園或廁所,會令我心酸又生氣,怎麼有媽媽這樣對待他的孩子?當看到討論區有些小baby都還不會說話,就已經住院像回家一樣頻繁,照片中,他們身上插了許多管子,我難過的掉淚。之前黃hero不小心掉下床,我就緊張老半天,心疼死了…更何況是這麼小就在與生命博鬥的孩子?真的不忍心再多看一眼那些照片。

有一次地震搖的很大,我害怕的想著,有個萬一的話,我的孩子不要有事,媽媽當他的墊背就好,就算是一條命,我也希望是要我的不是他的。

唉,真不知道當媽後是變脆弱還是堅強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魏小儀 的頭像
    魏小儀

    魏小儀

    魏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